我校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研讨会,各二级学院、研究院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琴主持,顾力平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陈俊生对现有的科学研究论文等级认定办法(2023年修订)、科研工作量化考核计分标准(科研与服务地方部分)、纵向科研项目立项经费配套标准(2021年修订)、大学生科研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责任制考评办法(2023年修订)(科研与服务地方部分)、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等六个文件提出初步修订意见,供与会院长讨论同时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工作作了部

与会人员围绕文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讲话。首先,他对2024年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目标任务测算提出初步设想,他提出根据学校迎评申硕的部署和提升年、突破年的要求,二级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总量、做增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尽快拿出组建科研团队的方案,将指标分解下去,按照下达的目标任务,拿出执行方案,积极完成2024年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力争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