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走访南通万达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下午,我校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走访了南通万达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万达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宣炎明,党委副书记张智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俊,副总经理刘得楗,人力资源总监李双双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行。

在参观企业展厅时,宣炎明详细介绍了公司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向我们展示了公司所获得的荣誉以及研发创新能力。他介绍了,万达动力始终高度重视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通过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明宇对万达动力的科技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学校与万达动力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互动、师资评聘、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双方就如何具体实施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共同推动学校和企业的发展。

我校副校长顾力平,董事长助理、董办主任陈斌,机械学院院长姜银方,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顾海,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王凤琴,招就处副处长樊后文随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