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产业研究院、高校成果路演专场对接活动在我校海安校区举办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12日上午,海安市产业研究院、高校成果路演专场对接活动在我校海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博阅厅举行。海安市领导施金华,我校副校长顾力平出席活动。

施金华表示,此次产业研究院、高校成果路演专场对接活动,这是海安打造科创新城、推进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近年来,海安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城市创新发展水平和人才竞争力持续提升。他希望在海高校和各产业研究院能立足海安需求,继续发挥学校的科技创新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技术支撑、成果转化的桥梁推手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海安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与支持在海高校院所的发展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校地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深化科教融汇机制改革,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海安转化和产业化,助力校企产学研合作共赢。

顾力平对学校建校以来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成果路演是一次聚焦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转化的会议,旨在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学校与海安55家政企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 ,2020年至今与海安市企业开展横向项目19项;组织教授和博士团队走访企业调研开展技术对接交流,组织275名学生到海安各级政府单位挂职锻炼,实施“海安英才计划”累计签约97名学生,近三年有2298名学生在海安企业实习,有217名学生在海就业,为海安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顾力平对海安市委、市政府给提供的展示自我的机会表示感谢,未来,学校将致力于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海安行业企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

会上,在海产业研究院、高校进行了成果路演。

海安市委组织部、科技局、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各区镇及开发区科创园、高新区科创园、上湖创新区分管负责人,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及专家,在海高校领导及专家教授,重点科技型企业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