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人工智能———————————徐焕良——————————2023年12月14日15:45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报告题目:浅谈人工智能

报告人:徐焕良

报告时间:2023年121415:45

报告地点:南通校区图书馆五楼天南厅

报告人简介:

徐焕良,博士,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数字农业专委会常务委员。江苏省智慧农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江苏省工程师学会数字农业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一直从事物联网技术及应用、数据科学与农业大数据库技术、计算机视觉、以及计算机应用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或者参加国家科技部农业成果转化重大项目、国家科技部重大科技支撑计划、江苏省科技重点项目等多项。发表SCI、EI及国内核心期刊论文百篇。获得中国商业联合科技进步奖、江苏省轻工业联合会、南京市政府科技进步奖等奖项。

报告内容摘要: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正在推动人类社会的第四次飞跃发展,将推动当前世界的技术和创新使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加速经济的增长。本报告将介绍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机遇、挑战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