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通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376

1114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与南通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通校区举行。我校董事长、校长陈明宇与南通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顾力平主持。

陈明宇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内涵建设、软硬件设施投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我校始终紧跟市场需求调整设置专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科研服务。他表示,此次与南通安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学校将按照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他要求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把此次合作落到实处。同时,他也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丁建华肯定了我校办学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真心办学,良心育人”的理念,为南通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他从企业发展思路、坚持科技创新、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南通安装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发展。他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帮助企业不断提升科技实力,同时也欢迎我校毕业生能够加入到南通安装集团,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注入活力。

签约仪式上,陈明宇代表学校聘任南通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华、总经理王新华、党委书记仇兵、总工程师石高佩为我校兼职教授,并颁发聘书。我校BIM研究院院长吴旭与南通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沈万国签订技术开发项目协议。

校领导陈勇、陈斌、王振兴出席活动。我校科技与产教处、招生与就业处、资产与基建处、BIM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明宇与丁建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吴旭与沈万国签订技术开发项目协议

陈明宇代表学校颁发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