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9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研究院院长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出席了会议。科产处副处长王凤琴主持,顾力平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科技陈俊生处长通报了1—8月学校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完成总体情况并对统计数据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指出面上和不同学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

参会院长们围绕如何完成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年度目标和突破国家级、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大家表示,会后将按会议要求,积极组织发动,责任落实到人,全力完成学校下达的本年度科研与服务地方的工作任务。

接着,王凤琴副处长眼下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从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当前经济形势,正视面临的困难;充分认识学校发展的勇于挑战、破解难题。二是咬紧年初工作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要在守政策底线”与“红线基础上,进一步”、“”;要在关键指标上实现突破性发展。三是要“强基工程”和完成今年纵、横项指标工作并举,从平台、团队建设到项目培育和积累等方面工作着手,打好学校发展的基础;跟踪横项大项目,做好落地、落实工作,同心协力,实现三千万目标;锚定国家、省级科研项目,寻找突破口,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力争纵向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