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南通市科协2023年度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南通市科协2023年度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海安校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紧扣党和政府关注的科技、规划、政策等重大问题,开展具有科技发展前瞻性、现实问题针对性的研究,在服务科学决策、破解治理难题、完善创新体系上发挥好科技创新智库基地作用,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市科协发布《南通市科协2023年度科技创新智库课题选题指南》并接受公开申报。现就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2.承担中国科协、省、市科协课题未完成任务的有关人员,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3.往年课题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暂缓结题或因课题组原因中止研究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项目。

二、申报要求及完成时间

1.课题申报范围:原则上根据《南通市科协2023年度科技创新智库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自行拟定。确需另定题目的,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研究。

2.申报者要按照《课题选题指南》中的选题条目开展课题申报。选题条目是方向性的,具体申报题目可自拟,但不能改变题目基本含义。

3.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请。负责人以外的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其他课题的申请。

4.课题完成时间:2023731日。

三、材料提交

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完整填写《南通市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书》(附件2),于202343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一份交至我处。

联系人:任俊楠;联系电话:68857;邮箱:renjn@ntit.edu.cn


附件:

1.南通市科协2023年度科技创新智库课题选题指南.docx

2.南通市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书.docx

 

科技与产教合作处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