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5


2月20日上午,我校邀请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海工与新能源研发中心经理助理孙博文、结构设计室董炜在科技楼报告厅进行专题讲座,我校副校长顾力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姜银方、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吴建国、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和相关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王凤琴副处长主持。

顾力平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好知识、掌握技能是学生将来走进社会走向工作岗位,路越走越宽的基础,是学生立足社会发展自我的基础,希望同学们通过我校和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从中有所获。

孙博文做了题为《海洋工程装备发展》的讲座,主要从海洋开发概述、海洋工程装备概述、我国海洋工程装备、世界海洋工程装备发展、海洋工程装备未来展望和中远海工简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董炜对企业正在进行的项目Mauritania & Senega Region Tortue Phase1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是双方合作好的开始,是海洋工程装备知识的普及,对学生的学习和专业发展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