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自立,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葛美才—————2022年11月16日14:00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报告题目:自强、自立,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人:葛美才

报告时间:202211161400

报告地点:南通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葛美才,中共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公司副总经理、工会副主席,兼任崇川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获得崇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南通市最美退役军人“自强不息”之星、江苏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先进个人等称号。葛美才同志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企业一线产业工人投身到企业创新活动中,申请发明专利40,所带领团队每年不少于20多项的创新成果参加崇川区职工创新暨劳模创新成果评比活动,屡获佳绩。2021年受聘崇川区首批思政教育指导员,履行社会责任。

报告内容摘要:

        1.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2.新时代的发展源于奋斗;3.创新引领发展;4.打造工匠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