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548

1020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例会。顾力平副校长、陈方程助理、各二级学院院长、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科技与产教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俊生处长总结了今年1-9月份学校科研与服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解读了《南通理工学院星级员工考评办法》中关于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部分考评内容修订与调整,并就下一阶段科研与服务地方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同志围绕会议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讲话。他在肯定前一阶段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后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要从核抓起,从基抓起;着眼于质的变化,着眼于可持续;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建设。要紧紧围绕提升科技竞争力、围绕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围绕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开展工作。他重点强调:一是江苏省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活动要充分挖掘、认真准备、积极对接;二是平台建设要重点推进;三是科研反哺教学要进一步深化;四是三个研究院要加强建设;五是要加快第三批校外博士工作室建设;六是要重视学校重大项目的培育工作。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影响,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