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中国际青创园一行来校交流洽谈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69下午星中国际青创园张椋总经理、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军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开展交流洽谈。我校校长顾力平出席交流会。

顾力平代表学校对星中国际青创园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学校研究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要打造品牌提升影响力,要注重科研成果产出及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要依托学科特色优势、产业背景和社会平台,做实做强,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双创人才培养,推进教育和科技深度融通

张椋对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他介绍了星中集团园区管理、产业培育、教育培训等领域业务开展情况。他期待未来与我校能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

交流会上,与会校领导、相关部处负责人与来宾就软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培训、载体运营、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热切的讨论。双方均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影视中心主任陈方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邱建林、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喜冠南、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廖英杰、BIM研究院院长吴旭、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曹恒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王凤琴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