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专项推进会(一)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20226月2日,我校在科技楼309室组织召开了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专项推进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荣桂、BIM研究院院长吴旭、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王凤琴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陈俊生主持,顾力平副校长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陈俊生处长提出此次推进会主要讨论两个问题,一是重新审议拟申报的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名称和研究方向;二是对拟申报的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是否要作调整以及在建设进程中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特别是BIM技术中心的建设问题。建筑工程学院刘荣桂院长和BIM研究院吴旭院长分别从实验室现有条件、研究方向和中长期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和BIM研究院要“共同负责、共同建设、共同使用、共享成果”;要加强对已有的南通市建筑结构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加快推进拟申报的南通市智能建造重点实验室建设,明确任务。列出完成任务的时间表,为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专项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