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1

52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中心与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我校董事长陈明宇、龙信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祖新出席活动。活动由副校长顾力平主持。

签约仪式上,我校董事长陈明宇与龙信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祖新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向陈祖新颁发特聘教授聘书。校长王宝根代表学校分别向龙信建设集团董事程志军等7名同志颁发兼职教授聘书。我校副校长吴国庆与龙信建设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咸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协议书。我校副校长顾力平与龙信建设集团副总经理、产业公司总经理龚咏晖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创新研发合作”意向书。

陈明宇表示,我校一直坚持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此次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标志将校企合作向深入推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祖新从“专、精、强”三个方面介绍了龙信建设集团一路走来的发展目标定位,并对此次校企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不断创新目标,实现合作共赢充满信心。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南通理工学院教育实习与就业基地”“龙信建设集团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荣桂作为师生代表发言。

在校期间,陈祖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党建思政馆、建筑工程学院、BIM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院等地。

校董办、党政办、教务处、科产处、招就处、建筑工程学院、健康医学院、智能制造研究院、企业发展研究院、BIM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