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完善和推进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519午,我校召开了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会各二级学院、研究院院长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琴主持,顾力平副校长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陈俊生回顾总结了各二级学院研究院和工程训练中心本年度至今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学校2020年及以前建设运行或列入统计的市级(含)以上研发机构参加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开展的2021年度南通市研发机构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星级教师考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目标任务责任制考核两个文件的科研与服务地方部分修订提出需要讨论的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从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今年开局良好,但受疫情影响,许多工作被耽搁下来,目前整体形势还很严峻,各学院要认清形势、提高科技工作站位。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各学院要认真梳理年初科产处下达的目标任务,适当调整工作的重心。三是狠抓落实,要在确定今年基本工作目标不变的情况下,积极联系企业,拓展新的项目。他希望各学院根据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