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董事长陈明宇带队走访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要求,5月7日上午,董事长陈明宇带队前往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新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企业发展成果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需求。在座谈会上,陈明宇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对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科研合作、企业项目合作、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实习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双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天的交流成效显著,尽快将两位董事长的意见和要求抓紧落实。

陪同陈明宇调研走访的有学校副校长顾力平、董办、科产处、招就处、建筑工程学院、BIM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龙信建设集团总经理何咸军、副总经理龚咏晖、技术中心主任程志军等人参加调研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校领导带头带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示范作用,学校将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