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宇董事长率队赴铁锚玻璃考察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72

31日下午,我校陈明宇董事长赴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铁锚玻璃董事长吴贲华、副董事长高丽娟热情接待了陈明宇董事长一行。

高丽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成果展厅。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申报、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明宇董事长期望能与铁锚玻璃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并要求我校随行领导要安排专业对口的教师深入企业实践学习,要聘请企业的专家、技术骨干走进学校课堂,要组织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为真正培养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作出努力。

随行考察学习的还有副校长吴国庆、顾力平,副校长、海安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校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宗泉,董事长助理陈斌,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海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仲海燕,海安校区党政办主任濮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