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力平副校长带队赴中洋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85

11月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顾力平、商学院院长陆建新、科产处副处长王凤琴、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恒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政华一行5人赴中洋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中洋集团常务副总裁朱永祥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朱永祥介绍了中洋集团的发展历程,从渔业食品、不动产、生物科技三大板块详细阐述了中洋集团的业务范围及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与我校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望。

顾力平表示,中洋集团已形成全产业链、全品类、全程可追溯、全渠道的发展布局,奠定了中洋在行业中的地位。我校海安校区在校生将突破一万,作为海安“家门口的大学”,我校要对接、服务海安社会、经济发展,与当地有影响力的大企业加强合作,提高毕业生在海安的就业率。他希望我校与中洋集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领域,提升合作的层次,在企业内训、产业人才培养、行业标准制定,智能养殖、智能物业、智能建筑、智能加工、大数据开发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

陆建新回顾了商学院与中洋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阐述了学院与中洋集团业务领域契合度高的7个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师资优势,提出共建中洋商学院的构想。他认为双方可以在双师型教师培养、员工培训、联合申报课题、全过程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标准化文件起草、酒店服务管理、营销活动策划、跨境电子商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通过本次洽谈,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为全面推进、深化落实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