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卓玉智能总裁梅力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03

1011上午,江苏卓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梅力、研发中心总经理胡冬云、人力资源部主管尹春霞、总裁办秘书石慧敏来我校交流。学校副校长顾力平、科技处处长陈俊生、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喜冠南、BIM研究院院长吴旭、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恒山以及相关老师接待了梅力总裁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顾力平校长和各研究院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各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汇报展示了以往产学研合作项目成果。陈俊生处长从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和服务地方办公室的角度全面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类型、模式和具体内容。卓玉智能总裁梅力和研发中心总经理胡冬云介绍了企业概况、核心亮点、产品和发展规划,并从技术人才需求、高端人才储备和产学研项目三个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

最后,顾力平校长期望双方从毕业生就业、产学研技术合作与交流、定制化培训服务三个方面尽快落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