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陈明宇带队前往国盛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411

930日下午,董事长陈明宇带队前往国盛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副校长吴国庆、顾力平、董事长助理陈斌参加交流。国盛集团董事长潘卫国接待了我校一行。

洽谈期间,双方围绕校企开展深入合作,着重从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实验室共建、联合打造产业研究院、企业员工培训等五个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

陈明宇表示,希望我校各职能部门积极与企业的相关部门对接,提高执行力,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确保此次校企双方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洽谈期间,潘卫国还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国盛集团生产车间。在生产车间,陈明宇一行还与在此就职的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我校教务处、科技与产教合作处、招生与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研究院、企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