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力平副校长率传媒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江苏非凡广告装潢有限公司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371

927日上午,顾力平副校长带队赴江苏非凡广告装潢有限公司开展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调研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吴耀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沈九美、副院长黄文娟、副院长班乃明、江苏非凡广告装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义蓉、监事顾耀华参加了本次调研。

江苏非凡广告装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02月28日,在南通市广告装潢行业资质较高且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传媒与设计学院目前已经有多名学生在该企业实习。

座谈中,张义蓉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战略规划、人才需求、公司福利、企业经典案例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对我校学生在实习阶段的培养方式和规划,张总经理对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实习学生表示高度满意,希望今后和传媒与设计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欢迎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

顾力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情况,对传媒与设计学院与江苏非凡广告装潢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期待。他指出,学校会做好顶层设计,帮助学生尽快成才,希望在校企合作过程中真正开发出一些有价值的教学项目和案例,实现校企共赢。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吴耀华教授介绍了传媒与设计学院目前专业和在校生情况,并按照江苏非凡广告装潢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学生的专业对口程度进行了分析,他对今后的合作方向和细节做了强调。

调研过程中大家实地考察江苏非凡广告办公区域、员工生活区域和园区环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