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阀邦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79

9月8日下午,我校与江苏阀邦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启动仪式在崇川区姚港路52号南通复客科技园A座一楼举行。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杨建、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奇境及台办相关部门领导,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及崇川区相关部门领导, 我校顾力平副校长,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和智能制造研究院的院长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活动由崇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邱炜主持。

顾力平副校长与王汉清总经理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代表双方签订了南通理工学院与江苏阀邦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杨建、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顾力平副校长和王汉清总经理共同为“南通理工学院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揭牌。

会议交流中,顾力平副校长向市委、区委对我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希望发挥双方优势、紧密联系,通过学生实习、科研开发、聘请专家顾问等多种方式,将校企合作真正融入到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王汉清总经理表示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与平台,发挥企业的产品技术优势,力争通过未来3-5年的发展,研发和生产出更高端的半导体相关设备,培育出更多中国半导体人才。

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对王汉清总经理的爱国情怀给予高度的赞扬,他表示将在人才引进和科技研发服务方面做好企业和学校的引导员,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支持。

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杨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台办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各方力量,为企业人员的生活和生产经营提供服务,实现校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