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苏州象大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14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紫琅会议厅召开与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苏州象大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吴兴贵、研发部总监彭江军,苏州象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君、教育部经理孙延建、产品部经理王硕以及我校董事长陈明宇、副校长吴国庆、顾力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顾力平主持。 

洽谈会上,顾力平介绍了我校与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和苏州象大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合作情况。吴兴贵和沈君分别介绍了企方合作意向。孙延建分享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规划。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基地建设、任务分配、平台对接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陈明宇做讲话。他肯定了企业在服务机器人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需要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认为企业与我校合作有三大优势:一是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体制机制灵活,可以使校企合作的可操作性更强;二是我校专业门类健全,既有硬件、软件作为支撑,也有营销专业支持,可以使合作更加便捷;三是依托海安校区内的企业孵化器,企业在学校孵化,可以使员工的生活更加便利。他希望校企双方确定合作目标,同时围绕目标,通过共建实验室、制定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实行项目负责人制度、细化分阶段推进任务等措施,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