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678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3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科技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琴主持,顾力平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陈俊生对上一年度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19.7-2020.12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目标考核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部分)责任制考核情况;解读了2021年科技与产教合作处、服务地方办公室重点工作,并就我校学术期刊(论文)分级目录调整作了说明,同时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几项具体工作作了布置。

出席会议的院长在会上作了简要发言,表示会后将这次科技工作例会的精神在全院教职工会议上进行传达,积极组织发动,责任落实到人,全力完成学校科技与服务地方的工作任务。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作总结性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纵向项目要开展三大建设工程,即冲刺工程、攀登工程和希望工程。二是横向项目要整合资源、修订政策、加大大项目的扶持力度。三是开展强基工程,完善科研与服务地方管理制度、强化科研设施建设、二级学院和个人考核要量化。四是深化校企合作,将培养和就业人数、与企业合作的项目数以及双向培训人数作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考核的重要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