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力平副校长带队赴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227

    1225日,顾力平副校长带领科技与产教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和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部分教研室主任一行15人,前往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受到中天绿色精品钢筹建指挥部副总指挥耿冬雷、工程管理部副部长李杰、工程技术部长助理陈益忠、办公室人事科长沙卫东等热情接待。

在沙卫东科长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到处桩基林立、机声隆隆。向导员从项目的总体规划、产线布置、五化一流的设计理念和战略目标等方面向我们作了介绍。

随后召开交流会,首先观看了中天绿色精品钢视频介绍,耿冬雷副总指挥介绍了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大通州湾的区位优势,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总投资约1000亿元,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千亿级高端绿色临港钢铁产业园,打造全国首家实现废水零排放、固废不出厂、江海河铁多式联运的钢铁企业。

顾力平副校长从我校办学性质、办学定位、学生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从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提出,我们应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行全方位对接,要根据企业需求培养学生、根据企业需求开展研发服务、双方加强文化交流,共同发展。

接着,中天绿色精品钢筹建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的需求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的院长、科技与产教合作处陈俊生处长进行一一交流,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