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建的南通市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开发与性能检测技术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715

我校承建的南通市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开发与性能检测技术

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201124日上午,南通市科技局组织的南通市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开发与性能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验收会在我校紫琅厅举行。会议由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吴永峰处长主持我校副校长顾力平、重点实验室项目负责人陆兆钠、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陈俊生、财务处处长顾效瑜、重点实验室项目主要成员王俊龙参加了验收会。顾力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重点实验室验收的五位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建设情况汇报、查阅验收资料、考察现场并进行质询等。经验收专家组评议,一致认为,南通市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开发与性能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已完成合同规定的建设任务,验收资料齐全规范,项目经费投入到位,专款专用,使用合理。验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