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452

76日下午,我校在紫琅会议厅举行与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进荣,副总经理崔建荣,技术部经理鲍金晶,我校董事长陈明宇,副校长吴国庆,副校长顾力平,董事长办公室主任陈斌,教务处处长黄天成,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陈俊生,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颖,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荣桂,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琴,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吴旭及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顾力平主持。

会上,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刘荣桂院长介绍校企双方合作的背景及产学研合作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将与华荣集团在技术服务、人才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相信经过双方的合作与努力,一定会达到互利双赢的新目标。

活动中,陈明宇董事长与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进荣董事长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建筑工程学院刘荣桂院长与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崔建荣副总经理共同签署技术开发合同。

随后,陈明宇董事长向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进荣董事长授予“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吴国庆副校长向崔建荣副总经理授予“南通理工学院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牌匾。陈明宇董事长向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进荣董事长颁发聘书。

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进荣董事长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今后的合作中,必将相得益彰,共同创造出新时代校企合作的典范。他表示,华荣集团将以这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大后期投入,加快人才培养,架起双方产学研合作桥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事长陈明宇表示,南通理工学院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校企合作长期有效的开展。此次与华荣建设集团合作主要表现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方面,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他希望双方合作能够结出丰硕果实,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科学研究大丰收,打造成金牌合作企业。

副校长顾力平在总结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探讨、升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是检验和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的好机会。此次产学研成功合作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产学研各方优势展开全面对接,实现高校与企业的紧密结合,共同培养高等科技人才,服务南通、为华荣集团输送优秀人才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