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807

528日下午,我校在紫琅厅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会。董事长陈明宇,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副校长吴国庆,财务总监周伟,副校长王昌国参加会议,海安校区设分会场。会议由副校长顾力平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主题汇报。各企业院长分别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汇报了成果并提出了建议。

王宝根校长在会上代表学校对各学院和企业院长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化对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拓宽思路,明确方向。他提出,学校要进一步深化对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路径研究,要从模式融合、平台融合、人员融合、人才培养融合、产学研深度融合等五个方面入手,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向广度、深度推进。他表示,学校将及时调整政策,全力支持开展深化产教融合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好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

陈明宇董事长对下一阶段我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校企合作的认识;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对校企合作工作的考核力度。他提出,要用数据、用指标、用目标,分析问题,提出要求,考核结果。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他要求大家要更加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认真做好疫情之下的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顾力平副校长总结时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做法交流、成果展示、问题诊断、工作推进的会议,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认识,按照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提出的新要求,认真研究,不断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董办、党政办、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汇报

各企业院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