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宇董事长带队赴南通华荣建设集团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878


5月8午,陈明宇董事长率顾力平副校长、科处、招就处和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前往南通华荣建设集团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南通华荣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进荣、副总经理崔建荣等接待了陈董事长一行。

洽谈会上,顾力平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双方前期洽谈合作的主要内容,即一是双方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二是联合进行人才培养;三是共建BIM技术中心和建筑企业技术中心;四是共同开展科技研发等,要签订一个产学研合作的框架协议和七个子协议。

接着,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交流。陈明宇董事长就双方合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责任到人;二要落实项目;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四要确定目标。他指出,建筑专业的人才培养要从企业用人角度去考虑,一定要将行业规范和工程实际操作融入到教学当中,开发具有特色的教材及案例。把我校与南通华荣建设集团的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典范。

交流中,张进荣董事长对双方前期的对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要有生命力,必须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不断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他表达了公司在员工培训、智慧工地及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