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力平副校长带队前往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591


427日下午,我校顾力平副校长、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陈俊生、副处长王凤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荣桂、院长助理吴旭一行5人前往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受到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建荣,技术部副经理鲍金晶等人的热情接待。

洽谈前,崔建荣副总经理带领顾力平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华荣建设集团的展室,详细介绍了公司2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骄人成绩。

接着,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下双方开展交流。刘荣桂书记介绍了建筑学院目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的有关情况。崔建荣副总经理介绍了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现在成为特级企业的发展过程,并明确表达了与南通理工学院合作的意愿。双方从科技研发、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就华荣工程中心建设、校企共建BIM中心、装配式建筑研发、冠名培养安全管理和BIM技术人才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讲话。他指出,我们和华荣集团合作站位要高,要做好顶层设计,以建立产业学院为我们的合作目标,使南通理工学院成为华荣集团的科技研发中心、人才培养培训中心;华荣集团成为我校产学研研发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教师实践锻炼基地。希望双方加快推进,争取在5月中下旬签约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