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437

关于组织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海安校区管委会

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20年科技副总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空天海洋装备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现代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省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等领域的引进人才。

二、支持政策

1.入选的科技副总,享受江苏省各地区、各部门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

2.入选的科技副总,在任期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其项目到账经费30万元以上的(以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为准,详见附件3补充说明),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

三、申报组织

本项目具体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本项目是以企业为申报主体,向企业所在地人才办、科技局申报。

、申报要求

2020年科技副总项目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系统于4月20日后开放网上申报时须上传所有申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其中申报书有人才本人签名和申报企业盖章即可上传,截止时间为620日。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或申报企业)将与网上申报材料相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份,请注明正本或副本,其中正本中的真实性承诺书、申报书、合作协议书须为原件)报送企业所在地的科技主管部门审核,此外申报人将一份纸质申报材料送至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备案。申报人(或申报企业)应客观、真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要空项、漏项、缺项。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记入诚信档案。

 

附件:1.申报条件.doc

2.申报材料清单.doc

3.补充说明.doc

4.真实性承诺书.doc

5.申报书.doc

6.合作协议书.doc

 

组织人事处         科技与产教合作处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