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例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573


为了明确任务,推进学校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4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琴主持,顾力平副校长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陈俊生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19.7-2020.3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教职工教科研工作量考核奖励调整方案、学校专利代理公司变更情况,并对学校第二轮中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和教授博士工作室建设工作、科研反哺教学项目提前结项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接着,与会人员就所布置的工作以及今后如何深入开展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平台建设、团队建设、资源整合”四个方面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要求各二级学院与企业合作时,要选择深度合作的点,在合作过程中要有制度保障;合作双方要有互相融合、渗透的元素;平台建设要以项目为抓手,提高平台层次,建设横向平台。各二级学院要大胆推进队伍建设,整合校内和校外资源,落实学校科研与服务地方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