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南通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497

关于征集2020年度南通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市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及江苏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南通基地建设,团结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积极建言献策,为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贡献,市科协将以委托研究和公开申报的方式,组织实施科技创新智库计划项目。现就我校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条件

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一般情况下,在主持的课题研究未完成时,不得申请主持新的课题。

二、课题申报主题

1.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江苏实施方案》,就加快“产业创新、基础设施、区域市场、绿色发展、公共服务、省内全域‘六个一体化’”中的某一方面开展研究,就其中的一个内容探索区域一体化制度创新和路径模式,提出推进南通在一体化中加速发展的建议。

2.围绕省委提出的加快苏通跨江融合,争当沿海崛起的龙头先锋,打造江苏发展新的增长极的要求,结合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在《新华日报》描绘的南通未来发展五个图景开展研究,提出如何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三、课题申报确定方式

课题负责人填写《建议市科协组织开展调查研究课题情况表》,2020430日前将申报电子稿发送至lizhufeng@ntit.edu.cn邮箱,由我处统一报送市科协市科协组宣部组织课题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相关计划项目予以立项支持

注:经与市科协咨询,如征集的课题被专家评审立项,被征集人即为该课题研究主持人。

联系人:李朱锋      电话:18706101085    内线:68857

附件:建议市科协组织开展调查研究课题情况表.doc

科技与产教合作处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