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紫琅科技园驻园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588

我校召开紫琅科技园驻园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驻园企业有序复工,2月27日下午,我校在紫琅厅召开科技园驻园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各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琴主持,顾力平副校长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陈俊生对学校出台的《南通理工学院紫琅驻园企业复工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南通理工学院紫琅驻园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管理办法》作了解读,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回答。他要求各驻园企业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夯实防控工作基础,精准施策;三是要做好防控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工作。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各驻园企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和科技与产教合作处会积极配合驻园企业做好复工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