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独立设置研究院工作会议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20231121日上午,我校独立设置研究院工作会议在紫琅厅召开。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出席并发言。科产处负责人及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力平主持。

陈明宇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独立设置研究院工作,研究院的设置是支撑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能力的提升。同时指出,各研究院要突破难点,广泛吸纳人才;要打开思路,整合校内资源;要制订计划,建立骨干团队。他希望各研究院提前制订相关工作目标和计划,打开思路。力争新突破。

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陈俊生解读了有关独立设置研究院管理办法相关文件。

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喜冠南、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包耀东、BIM研究院院长吴旭分别就各自研究院发展情况、有关独立设置研究院管理办法相关文件内容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研究院部分参会人员就人才引进、项目发展、管理制度、资源积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