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学院与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大地雏鹰班”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9月25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与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大地雏鹰班”校园宣讲会在行政楼小礼堂举行。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明泉出席活动并致辞。校领导吴国庆出席活动。校领导顾力平主持活动。

活动中,陈明宇与蒋明泉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陈明宇代表学校聘任蒋明泉为客座教授并颁发聘书;向南通大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叶建峰颁发企业讲师聘书。

陈明宇对此次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给予期望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要认真落实校企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内容,安排专人积极对接企业,及时了解、研究企业的人才需求。他表示,校企双方要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校企共建企业商学院、共建实验室、共建研究院、共建人才库、共同研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在校学好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到学校提供的各类就业活动中,抓住进入优质企业的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蒋明泉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员工晋升渠道等公司相关情况,并就“大地雏鹰班”的开展形式进行了说明。他诚邀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大地雏鹰班”项目中,在校企双方的平台上快速成长,成为有用之才。

我校毕业生代表、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符旭在活动中发言。教务处、科产处、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大三学生开展了企业宣讲活动。

董事长、校长陈明宇致辞

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明泉作企业介绍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陈明宇向蒋明泉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陈明宇向南通大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叶建峰颁发企业讲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