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基础概念与撰写申请准备 ——————— 项磊————2021年5月12日15:40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29


讲座题目:专利基础概念与撰写申请准备

主讲人:项磊

讲座时间:2021512日下午1540

讲座地点:海安校区综合楼四楼西博会厅

主讲人简介:

    芜湖思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利代理师,代理三组组长,具有专利工程中级技术职称。 从事专利代理工作近10年,完成数千件专利代理工作,发明通过率较高,并参与过专利相关的技术研发和专利管理工作,在专利挖掘、组织撰写和申报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服务的客户有: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海螺川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南京工业职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

讲座摘要:帮助大家了解专利基础知识,以及明确申请专利需要准备哪些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