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07

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学校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12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琴主持,顾力平副校长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陈俊生就我校论文分级调整、如何改革科研评价、如何突破省部级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和大额度横向项目,以及需要哪些政策支持和举措作了说明。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接着陈俊生处长就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省科技服务平台培育建设、下半年教科研工作量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顾力平副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认为学校目前已基本形成契合我校实际的管理体系。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应注重应用型研究,加大在工程技术特别是“四技”服务的开发力度,抓好团队、平台、项目、机制四大要素。他提出质量立校、科技强校,只有科技强、教师强、专业学科强,学校才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