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浦发银行南通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628

616日下午,我校举行与浦发银行南通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浦发银行南通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陈永辉,副行长张羽、王培生,我校董事长陈明宇,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晏墅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顾力平主持。

活动中,我校董事长陈明宇代表学校与浦发银行南通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陈永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代表学校与浦发银行南通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陈永辉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活动中,浦发银行南通分行还向我校17名家庭困难学生给予每人3000元的助学金资助,并鼓励他们学好知识,顺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我校董事长陈明宇代表学校感谢浦发银行南通分行对我校困难学生的资助。他希望双方加强党建工作上沟通联系,把党建工作做出成效。同时,他希望学校和银行加强在相关金融专业上的沟通联系,在学生培养、智慧校园建设、实践课程设置、教材编写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浦发银行南通分行行长陈永辉表示,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也为合作双方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今后,合作双方将在资金业务、基层党建工作、课程建设、学生帮扶工作、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感谢浦发银行南通分行的资助,表示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成为一个有用之人,回报社会。

活动中,我校还向浦发银行南通分行授予“南通理工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牌匾。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学院领导、部分学生代表以及浦发银行南通分行相关代表参加签约仪式。